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不断推进,10月18日下午,住房处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下,开展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学习活动。

学习先贤,传承精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西迁先贤业绩展”,先贤们的事迹将大家再次带回到那段峥嵘岁月,支部党员深深被先贤们不顾个人得失,扎根大西北奉献报国的崇高精神所感染。大家表示先贤们“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哪里有事业,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的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由我们这一代交大人继承弘扬。

深学细悟,坚决落实。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房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的重要论述。通过逐字逐句的认真学习,党员们对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共享发展、共建共享等重要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总书记对全国2800多名县委书记“信念坚定、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心中有民”的要求和教诲,激励、指导我们每一位党员坚定理想努力工作。

房伟书记强调,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就是我们开展工作、推进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住房服务的对象是广大教职工,住房工作重点在基层第一线,我们工作就是要以广大教职工的利益为出发点,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着力解决广大教职工最关心的问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才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最好体现。

上一条:住房处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住房处与励志书院联合开展“清扫校园卫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