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8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只有不断的深入学习,并让学习的成效入脑入心,才能把习总书记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领会透彻,并用于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

10月24日下午,住房处支部书记房伟为住房处全体支部党员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房伟同志从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政治建设的目的三个方面为我们做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述,并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立场和理想信念、牢守规矩和纪律意识、主动担当和党性修养、正确的思想和工作方法”五方面提出要求。

党的政治建设是方向,是总纲,纲举则目张,因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放在首位,才能确保全党思想上政治上的高度一致,使全党步调一致地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才能为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伟大初心和使命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让我们对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建设有了清晰、清醒的认识,提升了我们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这对于指导我们在以后服务全校师生的工作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上一条:【中国扶贫网】马强:奔波在脱贫攻坚前线上的第一书记
下一条:住房处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