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与励志书院联合开展“清扫校园卫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9月27日中午,励志书院教工党支部、2016级党支部联合住房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清扫校园卫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活动,动员党员同志们清扫东亭花园、东六舍楼前后的卫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励志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徐慧,住房管理处副处长房伟,三十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在东亭花园进行了动员会。房伟表示,希望在与2016级支部学生党员共同劳动的过程中,汲取年轻人的活力,从而带动大家一起鼓足干劲,不断努力。徐慧也提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书院与职能部处的交流沟通,提升党员主题教育水平,并以此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

随后,师生们分领扫帚、簸箕、耙子等劳动工具,热火朝天地开始了清扫工作。进入秋天,梧桐的落叶落下一层又一层,师生们扫出的枝叶堆满了一个又一个垃圾桶,同学们和老师们相互配合,路面和草坪上的风貌渐渐刷新。不放过草坪上的每一个垃圾,不放过犄角旮旯里的每一个塑料袋,凭着一股“较真”的劲头,同学们和老师们越干越起劲。

劳动最光荣,集体劳动最快乐,在劳动中,老师和同学们加深了情谊,在劳动中,同学们和老师们找到了奋斗的欣喜,在劳动中,老师们和同学们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快乐,在劳动中,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住房处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陕西高校房专会理事长单位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