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着力推进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

发布时间:2018-07-23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2017年7月23日住房处再次组织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聚焦重点工作,部署假期相关任务。

房伟副处长结合暑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本部门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做好思想文化建设,凝心助力主动作为,提高开展工作和破解难题的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争创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会议对住房处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同时要求暑假期间持续推动以下五项任务。

一、协调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就创新港住宅申购方案听取意见,协助相关单位做好青年公寓的设计规划工作。

二、加强家属区旧楼电梯加装的推进工作,兴庆校区三村14舍电梯加装施工入场,召开二村8-12舍加装钢结构电梯方案专家论证会及召开住户见面会,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三、推进落实兴庆家属区住房中青拔人才周转用房的装修改造工作。

四、针对家属区住宅排查问题进行紧急抢修,确保暑期住房维修工作不中断。

五、其他业务工作定时正常开展,确保暑期青拔人才及其他报到新教工的周转房正常申租入住。

会议最后强调各办公室要深刻领会并积极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分工,鼓足干劲,按计划执行,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务实奋进新时代】住房管理处持续推动重点工作
下一条:住房处组织专题会 学习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