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组织专题会 学习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2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2018年7月21日下午,住房处召开全处大会,学习和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副处长房伟主持。

会上,房伟同志介绍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召开情况,传达了王树国校长“一流大学的魂”的大会报告和张迈曾书记“以思想文化建设为抓手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为主题的讲话精神。王校长的报告以世界一流大学的精髓和灵魂为主线,从辨证角度阐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交大人应肩负的家国情怀、大视野、大抱负、大担当和大作为;张书记的报告就持续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工作,纵深推进学科建设及创新港建设工作指明方向路径,提出明确要求。

房伟同志强调,2018年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的关键一年,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暑期工作会书记和校长讲话精神,认真思考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分析上半年工作中不足,提出下学期的工作目标、计划和措施;三是全体员工应加强思想文化建设,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大家应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洪流当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紧抓学校发展的历史机遇期,锐意进取、拼搏奋斗,为国家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暑假期间,住房处将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并就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研讨。

上一条:住房处着力推进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
下一条:住房处开展“温党史、颂党恩、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