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奋斗2018】住房处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7   文章作者:住房管理处     文章来源:

1月14日,住房处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李成杰处长主持会议。

李成杰处长详细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所做的“爱国奋斗 无怨无悔 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讲话精神。王校长的讲话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发展资源汇聚和综合改革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学科结构的调整与优化等11个方面的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李成杰处长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得来的”的主旨报告,要求以坚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工作、继续抓好“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拼搏奋斗为核心任务。

李成杰处长表示,学校领导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全体成员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和西迁精神的学习,要长期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面对困难不懈怠、不推诿,营造团结互助的好环境。同时他强调要发扬爱国奋斗、无怨无悔的西迁精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推进学校各项发展,在各项工作的奋斗中提升幸福感。

房伟副处长总结了2017处内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结合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全体成员要对标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弘扬和学习好西迁精神,在工作中以西迁精神爱国、奋斗的实质要求自己,服从学校的战略和发展需要,推动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

最后,会议对寒假期间和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从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等方面指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

上一条:【奋斗2018】开启奋斗新篇章 住房处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从红脸出汗到鼓劲加油” 住房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