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从红脸出汗到鼓劲加油” 住房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1月10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建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房伟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17年度工作,并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及与同志们谈心情况首先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全面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李成杰、颜静达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结合工作进行了党性分析。随后,支部同志以党章为依据,紧密联系自身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及对标“四讲四有”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鼓鼓劲、加加油”的和谐奋进,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会,住房处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并在思想深处提出了对自己提出了更高要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与使命,开拓奋进,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五好支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奋斗2018】住房处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加强联系 交流互促 后勤保障部赴省内高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