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4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为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10月20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并交流学习心得,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参加会议。

会上,张西亚同志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论点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着重交流。他强调在这样一个新时代下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党服从中央,尤其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提高党员素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李成杰表示,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贴近人心,是最好的学习文件,全体成员要认真阅读、仔细领悟,结合日常工作多做思考,充分汲取报告中的养分。同时明确每个党员肩负的使命和义务,做好党员先锋示范作用,成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尽展其才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颜静达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和十八大以来党的实践相结合的产物。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现阶段的社会矛盾下,努力使社会发展平衡、充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党支部书记房伟谈到习总书记的报告提到了党和国家工作的方方面面,给我们的具体工作提供了指导方针和路径方法,我们要读懂报告,吃透精神,全体党员要共同努力,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建设美好校园、美好家园。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聆听报告让每一位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颇受启发。作为高校行政人员,要将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感悟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加强思想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上一条:住房处、保卫处、南洋书院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住房处推进工作对接交流 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