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推进工作对接交流 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17   文章作者:住房管理处     文章来源:

为加快交大文明社区建设速度,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喜迎十九大召开,住房处积极作为,努力推进重点工作的开展。

10月13日下午,在市校合作良好局面及前期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住房处与西安市建委,省特检院,市、区质监局,碑林区建住局、规划局就我校老旧楼宇加装电梯工作召开现场工作会,程建设校长助理,规划与基建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及加装电梯工程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交流。

通过对三村加装电梯施工现场、设计方案的查看和了解,西安市、区管理部门的相关专家对我校加装电梯的设计方案、报批需要的材料以及施工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说明,并就规划审批、建设规范、质量检测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经过双方的深入讨论交流,很多问题得以明晰,工作开展有了政策依据和“主心骨”。西安市、区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落实地校合作精神,全力支持学校家属区电梯加装工作。

10月14日上午,住房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住房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创新港深入了解创新港建设进展,学习“创新港速度”,并就住宅建设问题与创新港公司进行讨论交流。

“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技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是创新港展厅醒目的标语。大家在展厅了解了创新港的项目概况、区位交通、建设内容、规划设计、项目进度等情况,在项目沙盘前,创新港的整体规划甚为壮观,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很受震撼。

创新港建设工地被誉为“亚洲建设规模最大的建筑工地”,在如火如荼的工地现场,巨构建设井然有序,尽管在绵绵细雨中,工人们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从第一铲土的挖掘到现在的数栋巨构封顶,短短7个月时间,创新港发生着瞩目的变化,“创新港速度”亦如交大发展速度,令大家赞叹不已。

在座谈交流中,创新港住宅建设公司罗国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创新港住宅建设总体规划,包括区位优势、建设规模、建设理念以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住房处同志就相关问题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成杰处长指出,创新港建设为学校开创了新时期难得的发展局面,住房处每一位同志要加强思路转换,做好创新港的宣传员、创新港住宅的讲解员、建设“双一流”的建设员和沟通联系创新港公司、教职工的联络员。李成杰处长最后强调,住房处要与创新港公司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创新港住宅的宣传讲解工作。

上一条:住房处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再深化 住房处党支部延安专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