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保卫处、南洋书院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11月13日下午,住房处、保卫处、南洋书院干部职工联合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南洋书院会议室召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陆卫明教授讲授“当代社会主义新发展”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陆卫明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从科学社会主义的价值目标和基本原则、社会主义运动的发展历程、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模式和主要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四个方面阐释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涵和重大意义,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

大家一致认为,陆卫明教授的报告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对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提供了有效帮助和促进。保卫处常涛政委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助力西部科技创新港及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学懂十九大精神 做实岗位工作学习神
下一条:住房处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