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住房处积极利用暑期开展家属区环境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1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住房处利用暑期积极开展家属区环境改造工作加强民生工作是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五项重点建设目标之一,住房处认真学习落实党代会精神,重点工作不停摆,利用暑期开展一系列家属区环境改造工作,促进家属区面貌的改善。

放假伊始,医学南院家属区加装监控系统工程完成了调试验收,正式投入使用。小区共安装了近20个摄像头和监控录像设备,实现了多方位实时监控和录像回放,为小区328户教职工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填补了学校家属区技防覆盖的最后一个空白点。

兴庆校区一村45-50舍六幢楼楼道粉刷工作在整个暑期全面启动,粉刷面积共计4560㎡,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粉刷后的楼道焕然一新,得到住户的肯定。旧楼楼道粉刷是从去年开始的一项改善居住条件的民生项目,还将有计划的持续下去。

今年夏天雨水多,针对于此,住房处着力对道路通行、雨水排放、住宅楼屋面防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修缮改造。包括财经南院18号楼前道路拓宽改造150㎡。三村5舍东口硬化部分绿化带供下雨时教职工通行、老干处旁路口处增加雨水井疏导雨水、三村15舍门口堵塞雨水井进行了清理疏通等积水疏导整改工作,改造雨水排放面积超过500㎡,多处积水坑消失,保证了下雨时住户的正常通行。针对二村8舍、9舍等出现漏雨的楼顶屋面及时进行了翻修,翻修面积1600㎡;明德门小区家属楼18道破损的落雨管正在维修更换中。

在假期的施工过程中,社区的住户积极支持和配合,使得各项工作如期按计划顺利开展,体现了广泛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风尚。


上一条:我校 “思源公寓”696套公租房建设进展顺利,十月份启动选房申租工作
下一条:加强社区建设,医学南院新装安防监控系统投入使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