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加强社区建设,医学南院新装安防监控系统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5-07-31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自从社区安装监控摄像后,进小区的闲杂人员比以前少多了,小区治安也有所好转,有了这个监控系统,即便丢失了什么物件,一查小区监控录像就一目了然,真是为广大住户们做了一件大好事。”729日上午,谈及医学南院安装监控系统之举,社区主任鱼小燕大加赞赏。

医学南院家属区共有7栋住宅楼,328户住户,以前社区安全全部靠人工,费时费力还不能保证安全。为改变此种现状,住房处在第一附属医院、学校保卫处支持下,于7月初为医学南院家属区加装了监控系统,在小区内安装了19个摄像头,实现了多方位实时监察整个生活小区情况。该监控系统画面清晰,操作方便,对某些有不良企图的人们也能起到一定的威慑作用,系统存储功能将实时画面加以录制保存,在需要时进行回访取证,确保社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医学南院社区安装监控系统得到了广大住户的一致赞扬,使群众生活更加有安全感,对小区安全管理起到很大作用,强化了物业服务的积极性,填补了我校自管家属区技防覆盖的最后一块空白。


上一条:住房处积极利用暑期开展家属区环境改造工作
下一条:住房处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进党代会报告任务落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