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住房处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进党代会报告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15-07-27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2015726日住房处召开处务会专题会议,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代会报告任务的推进工作,研讨综合改革方案。会议持续一整天,全处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王树国校长关于“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与水平”的主题报告和张迈曾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武装建设,牢固树立主动开拓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总结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为学校精准定位,教育部和陕西省委给予学校高度重视与鼎力支持,全校师生群情振奋、昂扬向上,学校的发展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机遇期。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综合改革,通过改革破解发展瓶颈,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成为全体交大人面临的最紧迫、最重大的课题。住房保障和社区服务作为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代会报告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处同志一定要将思想高度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个人信念,重视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和思想作风建设,勇于开拓担当,靠前谋划,主动进取,以“掉几层皮”的精神完成党代会报告任务,提升保障服务水平。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对住房管理的综合改革思路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站在学校层面分析了现行住房管理保障工作的问题和发展瓶颈,围绕着为什么改、改什么和怎么改三个方面畅所欲言,集中智慧,形成了基本思路。

会议同时部署了住房处落实党代会任务实施方案的推进工作,要求干部职工暑假期间处内重点工作不停摆,着力完成以下五项任务。

一、完善医学南院新装安防监控系统的调试和运行,切实使这项填补我校家属区技防空白点的工程发挥好效用,为教职工安全保驾护航;按期完成一村45-506栋楼公共走廊粉刷和教学二区单身公寓卫生间防水翻修等楼宇修缮项目。

二、做好思源公寓整体接收、装修完善和申租选房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做好政府部门协调推进工作,让青年教职工早日入住。

三、主动热情、一站服务,确保暑期入选青拔计划的校外人才来校报到后的周转房保障工作。

四、做好民生工程在建项目相关工作专题方案的论证,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民生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最后,柴渭处长再次强调住房处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张迈曾书记“思想引领,思想武装,抓好落实,提高质量”的要求,为实现党代会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加强社区建设,医学南院新装安防监控系统投入使用
下一条:张迈曾书记深入后勤物业党委等基层单位走访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