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党支部荣获后勤党委十九大知识竞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22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12月20日下午,“学懂十九大、做实后勤人”——后勤党委十九大知识竞赛拉开帷幕,有九个党支部组队参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上出成效,住房处党支部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知识的热潮。竞赛前,支委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知识竞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参赛人员的推选、竞赛题目准备,现场观众答题的分工协作,活跃气氛的道具及口号准备等。经过了两周的紧张备战,信心十足的住房处党支部登上了比赛现场。竞赛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在住房处党员啦啦队“住房住房,作风最强!”的欢呼声中,由邓宇、皮兴杜、陈敏三位同志组成的住房处党支部参赛队以420分的最高得分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指出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是对十九大知识的共同再次学习,各支部党员应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张西亚书记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 “西迁精神”重要指示,鼓励党员同志要不忘“西迁精神”的初心,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勇做“西迁精神”在新时代的传人。

通过本次竞赛提高了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促学,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住房处党支部书记房伟向获奖队员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还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是所有党员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学习,更加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最后强调住房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扬“西迁精神”努力工作,保持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成为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战斗队伍。

上一条:住房处召开“重温西迁历史,学习西迁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2017年学校腾空房申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