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2017年学校腾空房申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8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12月17日,学校2017年腾空房申购分别在兴庆校区宪梓堂和雁塔校区医学部微免楼举行。本次申购经过报名申请、资格审查、三榜公示等环节,共有304名教职工参加了选房。

为确保选房活动顺利进行,住房处周密安排,主动为教职工做好贴心服务。接收报名申请期间,周末安排值班人员,连续工作并提供政策解释服务;在第二榜公示人员排队信息时,同时公布388套房源的户型、面积信息;第三榜发布时公布各类住房基准单价和选房流程;点房现场提供热水和纸杯,在寒冷的冬日为教职工提供温暖的服务。通过上述措施,确保了房源信息公开透明,教职工选房时心中有数。经过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处、离退休处、保卫处、校团委、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的通力合作,申购工作圆满完成,最终有171名教职工申购了住房。

后续住房管理处将进行住户房款和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核算工作,预计1月初可办理房款交纳和领取住房钥匙手续。

上一条:住房处党支部荣获后勤党委十九大知识竞赛冠军
下一条:温馨家园 服务人才——住房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