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思源公寓”首批选房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17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作为我校2015年重点民生工作之一的“思源公寓”周转房项目经过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积极推进,日前在教2-100大教室举行了首批集中选房活动,在历时一天半的时间里,共有395名教职员工到场选房,涵盖了青年拔尖人才、新讲师、新副教授、专职实验技术人员、管理职员以及附中、附小、产业、后勤等各支队伍。

本批选房工作是按照第八次校长办公会决议精神,于10月下旬正式启动的。经过资格审核、三榜公示、房源公布等环节后,按照高层次人才、教师组、其他人员组进行了集中选房。住房处根据报名情况和周转预留的需要,共拿出496套房源供教职工选择。经过111415日三个单元的紧张工作,在学校财务处、保卫处的大力协助下,集中选房工作圆满完成,共有330位教职工顺利选择到了自己满意的周转房。

“思源公寓”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利用保障性住房解决我校教职工周用房困难重点项目。自2015317日全省推进高校青年教师住房保障工作现场会召开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协调推进,住房处积极跟进,将省委省政府的指示抓细落实,最终确定了在雁翔路“曲江宜居”保障小区整租3栋高层、共696套公寓作为“思源公寓”,总建筑面积35526.9平方米。房源确定后,学校利用暑期紧锣密鼓地启动“思源公寓”的简装改造和家具、家电安装工作,696套公寓全部安装了橱柜、空调和抽油烟机,部分公寓配备了基本生活家具,为教职工后期入住提供了生活便利。

“思源公寓”首批分配到户充分体现了省市有关部门和学校对青年教职工生活的关心爱护,我们相信随着各批次分配工作的深入,学校青年教职工住房困难的现状一定会得到缓解。为此学校相关部门将加紧工作,在确定交房时间后尽快组织租住教职工签订租房协议,办理发放钥匙及入住手续,让大家早日迁入新居。同时住房处将在认真总结首批申租工作的基础上,尽快启动面向校内其他人员群体的申租工作。


上一条:关于启动思源公寓日常零星申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思源公寓”首批申租第三榜(选房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