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公布“思源公寓”首批申租第三榜(选房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7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各相关教职工:

从2015年11月02日起,“思源公寓”首批申租人员及排队顺序先后经过了两榜公示;在两榜公示期间,住房处成立专门小组,指定专人接受教职工的监督和实名投诉举报,对公示期间教职工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查证落实。

现将第三榜(选房榜)予以公布,电子版同时通过学校办公自动化(OA)发送到各单位“部门邮箱”,请各相关单位通知本单位人员及时查看。

【特别提示】

望各位教职工务必按照下列时间、地点参加选房。选房注意事项详见11月12日发布的《关于首批申租 “思源公寓”集中选房工作安排的通知》。
选房地点:

教二100(原1400)大教室(钱学森图书馆西侧樱花道旁)。
选房时间:
 
1.高层次引进人才组
  
选房时间: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15:00-16:00。
 
2.教师组(分两批次选房)
 
(1)已婚人员选房时间:11月15日(星期日)8:30-11:30。
 
(2)未婚人员选房时间:11月15日(星期日)11:40-13:30。
 
3.其他人员组(分两批次选房)。
 
(1)已婚人员选房时间:11月15日(星期日)14:30-17:30。
 (2)未婚人员选房时间:11月15日(星期日)17:40-19:30。

特此通知!

住房与社区管理处

2015年11月13日

上一条:“思源公寓”首批选房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首批申租 “思源公寓”集中选房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