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思源公寓”最新进展通报及组织看房活动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5-09-28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由西安市政府整租我校用于解决教职工周转用房困难的“思源公寓”目前建设进展顺利。小区建设全面完工,正在准备最后的工程消防验收和工程综合验收。学校为改善公寓内基本居住条件,对公寓进行了简装和基本生活设施的配置,目前已完成总工作量的一半以上,整个装修工作预计于10月底全部完成。思源公寓首批申租方案已经确定,待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启动申租选房工作。

为了让教职工全面了解小区环境及物业情况,直观入户参观公寓户型及设施配备。经与西安市住房保障中心、思源公寓物业管理单位协商,住房处计划在国庆前后安排三次现场看房活动,时间安排如下:

1.集中看房:2015930日下午3点,集中组织教职工在思源活动中心南广场乘车前往思源公寓参观。

2.国庆期间看房:1067日每天下午3-5点,教职工亦可自行前往参观,住房处工作人员在公寓现场进行接待讲解。(因小区尚未对外开放,请教职工自行前往时携带我校教工一卡通或工作证,以备查验)

自行前往乘车指南:教职工可在交大东南门乘坐903路或525路公交车,到黄渠头村站下车即到。或在交大东南门乘坐4845路公交车到青龙寺站换乘606路到雁翔路加气站、换乘25路到黄渠头村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指南:交大南门——雁翔路向南——交大曲江校区向南800米——西安市曲江新区廉租房小区(雁翔路路西、石羊农庄对面、曲江二小隔壁)。

诚挚欢迎教职工前往参观!

相关业务咨询电话:82668140(马老师)82664337(郭老师)

“思源公寓”2#楼户型结构平面图(标准层220层),其他两栋楼与此结构一致。

住房与社区管理处

2015928


上一条:关于思源公寓首批申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 “思源公寓”696套公租房建设进展顺利,十月份启动选房申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