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思源公寓”首批申租教职工办理入住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4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思源公寓首批申租教职工:

新年将至,经过学校积极推进和协调,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同意在12月底之前启动思源公寓申租教职工办理领钥匙入住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第一步:申租人和学校住房处签订公寓租住协议;

第二步:住房处向申租人开具思源公寓入住通知单

第三步:申租人持入住通知单和本人身份证件到思源公寓所在小区物业办公室领取住房钥匙,办理相关手续。

二、办理时间及地点

1. 领取协议书: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已成功申租思源公寓的教职工持缴纳租住保证金的收据,到住房处办公室领取协议书,并按要求填写。

办理地点:兴庆校区 东五舍B103房间

雁塔校区 医学行政楼西133

2. 集中签约及开具入住通知单:

1227日(星期日)全天集中办理签约、开具入住通知单及前往小区领钥匙等工作,请申租户持租房协议书和本人工作合同到住房处办公室办理。具体安排为:

上午8:30-12:00 2号楼申租户办理;

下午13:00-17:00 34号楼申租户办理。

办理地点:兴庆校区东五舍B103105房间

3. 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

教职工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及随住人员身份证、户口本和入住通知单前往思源公寓所在小区的物业(和美物业公司)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验收住房。

集中办理时间:1227-13 9:00-19:00

办理地点:和美物业公司业务办理大厅(曲江宜居小区南门西侧,雁翔路与曲黄路十字向西300米)

4. 本学期首批申租的零星签约及入住手续办理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元月15日。 本学期已申租思源公寓的教职工起租时间为201631日。届时没有办理签约入住手续者视为放弃。

四、咨询电话:

82668140 程老师 杨老师 82665801 郭老师

特此通知,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

住房与社区管理处

20151223


上一条:新年前夕,思源公寓喜迎首批交大青教入住
下一条:社会协同、公众参与----交大社区坚实推进创文复检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