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社会协同、公众参与----交大社区坚实推进创文复检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5-12-21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打造文明有序居住环境,大力整治脏、乱、差现象,引导居民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文明习惯,交大社区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坚实推进创文复检工作有序进行。

12月12日,交大社区在太乙路街道办事处领导下,联合工商、城管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在辖区开展了一系列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理违章占道经营、清扫路面的垃圾杂物、清除墙面“野广告”、 捡拾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整脏治乱的决心。

为扮靓居住环境,12月10日西安交大绿化部门对一二三村绿化带进行整理,补栽绿篱近500平方米,整理绿化地3520平方米,种植麦冬2570平方米,种植乔木百余株、灌木700余平米,为我社区增添了一道赏心悦目的绿景。

“点亮工程”照亮回家的路,12月18日西安交大后勤部门对家属院的路灯进行维修更换,一盏盏小灯让居民散步更安全了,既美化了居住环境,又增进了社区和谐。

为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文明习惯,交大社区悬挂创文宣传“讲文明树新风”横幅23条,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12张,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提高创文知晓率、支持率,营造良好的迎创文复检氛围,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序进行。

交大社区

2015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思源公寓”首批申租教职工办理入住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家属区外东二环高架桥降噪隔音板安装工程顺利完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