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丰富党课内容,增强党性观念

发布时间:2016-10-30   文章作者:住房管理处     文章来源:

2016年10月27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十条意见》、《2016年下半年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意见》等文件。房伟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提出的若干要求,并就提升住房处党支部活动质量、提高党员素质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

为进一步深入“两学一做”,使“学”“做”融合,支部组织委员耿直同志以改革为专题,为大家上党课,与一起同大家学习讨论改革方法,从“准,变,实,严”四个方面讲述改革需要把握的重点,并对我校后勤综合改革和住房处改革提出建议。

为提高学习效果,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从书记、支委上党课,到党员轮流上党课,旨在提高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激励党员加强自身学习,同时也为党员提供锻炼、展示的舞台。通过党员讲党课,大家深受启发,一致认为:党员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个人,而且代表党员形象,代表组织形象,让党课从单向灌输到平等互动,党员教育的形式活了,党员自觉参与党课教育新模式,更有利于激发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改进作风,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关于做好兴庆、医学校区2016年腾空(退)房申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住房处深入学院机关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