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住房处深入学院机关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4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张迈曾书记暑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提升住房处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学院发展,20167月至201610月,住房处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各学院、机关部处进行调研活动,就学校腾空房申购、新教工周转房申租以及深化后勤综合改革等方面工作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活动以多单位联合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共召开座谈会12场,覆盖了近20个学院、40多个机关部处,各学院、部处有关负责同志、工会负责人、院办主任,以及教工代表,约有300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住房处负责同志对学校住房管理政策进行了宣讲,就教职工最为关心的腾空房申购工作的政策设想、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教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调研还就学校周转房使用管理的基本思路与到会青年教工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职员工畅所欲言,积极建言,提出意见和建议20余条,内容涉及住房管理、腾空房申购政策、周转房申租、后勤服务等四大方面,为腾空房的顺利分配和周转房的使用管理精细化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同时,针对大家的疑问、困惑和建议,住房处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与教职工展开了讨论,达到了沟通信息、宣讲政策,增强相互了解支持的预期效果。与会教职工对住房处主动工作、上门服务的务实作风给予肯定。

通过走进学院机关开展调研座谈活动,住房处听取了教职工的心声,传递了工作信息,解答了教职工最关心的问题,有力促进了与服务对象之间的信息交流和互动,为科学有效的推动重点工作提供了指导。

目前住房处正在根据本次调研座谈的情况,抓紧推动腾空房申购方案的论证和其他准备工作,预计将于11月上旬启动。


上一条:丰富党课内容,增强党性观念
下一条:住房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