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贾强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近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贾强、碑林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副局长王建峰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和电梯加装工作。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住房管理处处长刘育生、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帅、住房管理处副处长房伟陪同调研。

贾强副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老旧楼宇电梯加装建设情况,对老旧楼宇翻新、架空线缆更新落地等后续改造项目情况及电梯加装工程进度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贾强副局长对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和加建电梯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表示,西安市政府各相关部门非常关心学校职工住宅环境建设,尤其是将加装电梯工作纳入政府支持项目,切实解决离退休职工出行难的问题,希望学校对条件成熟的楼宇加快电梯加装进度,推广学校在电梯加装方面的工作经验。

贾强副局长表示,近期将召开各部门协调会,就进一步推动学校老旧楼宇改造和加装电梯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上一条:住房处支部党员素质提升之读书会活动举行
下一条:住房处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