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文章作者:住房管理处     文章来源:

10月30日下午,住房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在抗美援朝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讨论了住房处“十四五”工作规划。住房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房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在公报中我们看到,在面临新冠疫情冲击之下,党和人民以大智慧、大团结和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进取精神,取得了经济、社会、环境治理、改革开放、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得重大发展,公报中列举的一组组数据和一个个成果十分振奋人心、提振士气!总结过去更要展望未来,公报明确提出要在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个总目标,并对国家“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进行了统筹规划。可以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向全国人民传达了凝心聚力谋发展,不畏艰难勇攀登的时代精神!

住房处老党员吴伟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总书记表达了对当年为了中国和世界和平浴血奋战的几十万抗美援朝将士的崇敬之情,深情缅怀了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习总书记说出了“以战止战、以武止戈,用胜利赢得和平、赢得尊重”、“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等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话语,这是对一切妄图分裂中国统一、干涉中国内政的帝国主义的严厉警告!

会议的第三项由刘育生处长为大家做“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活动的整体情况介绍。“科创月”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创新港后期发展奠定了好的基础。结合住房处当前和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刘育生处长对住房处“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在当前和今后几年里,住房处将围绕创新港后续发展规划、二村拆迁安置、家属区腾空房点房、电梯加装、空置房管理、巡视整改任务清单、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扎实推进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力争树立典型性、模范性的工作形象。

经过3个小时学习和讨论,起到了提升住房处全体人员的思想意识、政治觉悟,同时也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努力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对所有人而言,这是一次十分及时、十分有意义的学习、思考、提升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贾强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住房处党员时事政治报告培训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