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寒假期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1月12日上午,住房管理处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及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会议由刘育生处长主持。

刘育生处长首先传达了王树国校长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应该回应的四个关切”的报告精神。王树国校长的报告回顾了学校2019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创新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2020年,学校必须积极回应来自党中央、人民群众、社会各界和国际社会四个方面的关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企业改制等方面积极奋进,承担交大应有的历史责任。

房伟副处长传达了张迈曾书记“鼓满风帆、全力勇进、续航发展、奋翅高飞”的主旨报告精神。报告中对2020年工作,提出“围绕主题教育,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战略思维做好战略谋划”“建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在创新港创造出大成果”“‘跑5’要出大成绩”“人人争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创造昂扬奋进的文化氛围”等七个方面要求。房伟同志鼓舞全体工作人员要按张书记所说“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要以奋不顾身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鼓满风帆、全力勇进、续航发展、奋翅高飞。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综合改革的收官之年,是“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意义深远,任务艰巨。结合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刘育生处长带领全处人员对住房管理处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住房处将在职工住房管理、人才住房保障等民生工作方面加大力度,继续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全体人员奋力拼搏,不忘初心再出发。

最后,刘育生对假期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成员做好创新港高端人才基地房屋配售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住房政策可行性研究工作,为学校发展及顶层设计决策提供有力保障;各科室就2020年重点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及完成时间节点,思考如何加强服务管理,创新工作举措,确保重点任务落细落实。

会后,住房处全体人员表示今后要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奋斗的新姿态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投身战“疫” 守护一方平安 ——记西安交通大学派驻平利县西河镇磨沟村第一书记 马强
下一条:住房处支部学习“布衣院士”卢永根先进事迹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