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宫辉副书记赴家属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关注民生,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学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多次前往学校家属区走访调研。住房管理处、规划基建中心、雁塔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宫辉副书记一行实地检查了财经西院整体环境情况,走访教职工,与住户亲切交谈,面对面了解他们的居住情况及诉求,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

随后,宫辉副书记听取了财经西院社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查看小区环境、公共卫生、车辆停放、安全通道设置等,了解物业管理及服务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宫辉副书记还查看了兴庆校区一、二、三村以及财经西院部分空置房屋情况,对空置房的安全和资源利用率问题提出了要求。

在走访调研中,宫辉副书记提出,日常房屋巡查工作尤其是空置房的巡查工作非常必要,对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修复,保障教职工的居住环境和安全;盘活闲置的空房,提高资源利用率,避免资源浪费。另外,宫辉副书记强调,相关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和房屋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教职工服务,将主题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调研活动旨在改善和提高财经校区职工住房环境,目前财经校区家属区环境改善方案在进一步完善中。

上一条:【初心·使命】后勤党委住房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住房处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