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0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12月19日下午,住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讨论。

结合12月18日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实况学习,后勤保障部纪委书记、支部成员颜静达同志以“8个数字”为引导,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改革开放带给大家的切身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中华民族和全体中国人民的面貌,实现了三个伟大飞跃,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人间奇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令人鼓舞,激发和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澎湃动力,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不懈发展。

支部书记房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深入学习,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后勤综合改革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努力工作,贡献力量,由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受益者,努力成为改革开放的贡献者和创新者。

上一条:住房管理处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布置寒假期间工作
下一条:把纪律挺在前面 把红线划在心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