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引导、激发广大党员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奋斗精神,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发展增辉添彩。10月30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房伟同志主持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活动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等文件。支部书记房伟强调,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把爱国奋斗、西迁精神、“四面旗帜”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标先进比不足、找差距、定措施,努力向先进看齐,争优模范树典型。

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知识分子的关怀、信任和期待。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家国情怀转化为新时代的奋斗激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创新港”建设等重大挑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真正做到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和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本次党日活动还进行了党员素质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文学作品赏析,全体党员齐声诵读《至美交大》感受前辈先贤响应国家号召,毅然西迁的艰辛与不易,更加感动于交大人对事业的执著、热爱与奉献。

上一条:把纪律挺在前面 把红线划在心中
下一条:兴庆校区首栋旧楼加装电梯投入使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