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兴庆校区首栋旧楼加装电梯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10-08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领电梯钥匙啦……”,9月30日傍晚,兴庆校区三村13、15舍住户高高兴兴地领取了自家电梯钥匙。成为兴庆校区老旧楼宇第一批享有加装电梯的住户,老师们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体验到学校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西迁老教授刘文江是第一个领取钥匙的住户,85岁高龄的刘老师因上下楼困难租住在外,他感慨到“这电梯一通,明天就可以搬回家住了”。年逾80岁的薛强老师,还为本单元5户人家代领了钥匙,他高兴地说“在外出差的这几位老师‘十一’回来就可以乘坐电梯了”。

为保证加装电梯能够在“十一国庆”前夕启动运行,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同志每天都会抽出时间现场督导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查问电梯运行中的保障维护是否到位,强调要把工作做好做实。住房处副处长房伟同志亲自修订《乘坐电梯安全须知》和试运行“温馨提示”,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发放钥匙,确保电梯“十一国庆”启动试运行。

兴庆校区三村13、15舍加装电梯工程,在学校领导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经后勤保障部以及住房处的多方努力,今年9月电梯安装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开始试运行。在电梯加装过程中,三村13、15舍住户发扬相互体谅、相互帮助的精神,克服了施工带来的噪音、出行不便,以及生活上的困难,保障了电梯加装工程的顺利进行。

经了解,目前电梯运行情况良好。医学北院东1楼已完成二层主体浇筑,一村3舍和三村14舍已完成电梯基坑混凝土的浇筑;二村8-12舍等其他拟加装楼宇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条:住房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住房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