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开展“温党史、颂党恩、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1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7月20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房伟同志为支部成员上讲党课《党章带给我们的启示》,通过对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和党章修订情况的回顾,支部成员重温了党的建设历史,增强了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坚定信念。

增强党员意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主题党日还安排了现场集体交纳党费的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现场缴纳党费活动非常有意义,交党费既是党员的义务,也是党员身份的体现,是坚持对党忠诚的具体表现。

本次的党日活动在支部成员激昂澎湃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歌唱中补充了精神之“钙”;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加固了信仰之“魂”。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使支部成员凝心聚气,团结共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日活动效果倍增。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住房处组织专题会 学习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习理论 促进工作——住房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