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学习理论 促进工作——住房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7月12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关于“文化自信”的相关内容以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报告,并结合住房处实际工作和目前住房政策的变化情况进行工作研讨。支部书记房伟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和新闻宣传的相关讲话精神,同志们对“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理论以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交流认识,畅谈想法,并就如何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创新港内涵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支部成员就我国目前住房政策变化对学校住房管理工作的影响进行了研讨交流。

后续,住房处党支部还将按计划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其他内容,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西部创新港内涵建设、“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住房处开展“温党史、颂党恩、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陕西省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 承接理事长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