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市建委领导亲临我校指导电梯加装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3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2018年4月28日上午,西安市建委刘毅处长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三村13舍、15舍电梯施工现场,并就推动我校电梯加装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校长助理程建设陪同接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

程建设助理对市委市政府和市建委、规划局等有关部门给予我校加装电梯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住房管理处负责人向市建委、市规划,区规划局、住建局、质监分局领导汇报了我校加装电梯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希望得到市建委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的进一步指导和支持。

刘毅处长对我校积极推进电梯加装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他说西安交大的电梯加装工作对推进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起着示范带动作用,对改善老年群体的生活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市建委将积极支持做好服务,对于我校加装电梯工程报批问题也会尽快落实相关政策,特事特办,为推进电梯家装工作做好五星店小二。当得知这几栋楼里居住的大部分人是西迁教授时,刘毅处长当即表示,要为西迁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让他们安享晚年。

规划局和质监局有关负责人也就电梯加装中有关地震监测和预防、电梯加装自动平层装置、视频监控联网、消防安全、天然气管道改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此外,市建委领导还带来了西安市政府对于电梯加装和社区绿化等方面的新政策,叮嘱学校做好规划积极争取政策补贴。

本次现场工作会议是市政府有关部门赴我校开展的第二次工作会议,是针对我校加装电梯工作出现问题的及时回应和政策支持。相信在我校和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3村13舍、15舍加装电梯的进度会进一步加快,从而推进我校整体加装电梯的工作进度,切实解决教工出行困难问题。

上一条:致敬马克思——住房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积极回应教职工关切 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后勤保障部赴机械学院调研后勤服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