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党支部开展“学经典提水平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1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4月19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开展“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学经典提水平促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住房处2018年重点工作和2017年考核结果,由支部书记房伟同志以“学习《党委会工作方法》提示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党课。房伟书记以毛泽东同志所作《党委会工作方法》一文中的十二个方面为主线,逐条学习,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工作要求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房伟书记谈到,《党委会工作方法》中的内容,在如今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方面仍然具有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用哲学的思想、系统的思维开展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原则,妥善处理关系,也要学会运用数据,合理统筹工作,将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学习传承西迁精神,努力工作,在奋斗中提升自我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文件。结合文件精神,房伟书记指出学校对基层党组织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住房处党支部将按照组织计划和要求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住房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意义、有时效。

上一条:积极回应教职工关切 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后勤保障部赴机械学院调研后勤服务工作
下一条:雁塔校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生区安全整治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