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雁塔校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生区安全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作者:住房管理处     文章来源:

为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4月17日上午,住房处雁塔校区办公室联合保卫处、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对医学校区学生区二号楼和九号楼进行了环境卫生和防火安全的集中整治工作。

 

楼道安全整治前

楼道安全整治后

针对2栋楼宇中存在的环境卫生差、乱接电线、违规停放非机动车辆等问题,经住房管理处、保卫处、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多次协商,确定了安全整治方案。通过张贴清理通知及安全宣传材料,加强对教职工防火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另外,集中清理楼道内住户堆放的废旧家具、木板以及停放的非机动车。清理后,楼道内安全问题得到极大改善,楼内住户均表示要维护整治后的楼道环境,日常生活中也会注意防火安全。

水火无情,警钟长鸣。住房处雁塔校区办公室将建立长效机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不定期安全检查,对楼道清理工作作为常态化管理手段,保证楼道内环境整洁,加强火灾防范,为住户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住房处党支部开展“学经典提水平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住房处党支部开展个人素质提升计划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