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住房处党支部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6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为加强对“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的深刻领会,推进本学期重点工作落实,3月12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及《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会议由住房处党支部书记房伟主持。

 

会议解读了教育部、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2018年住房管理处工作任务和党支部工作计划,房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个人素质的基础上,在岗位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后勤服务体制改革,配合做好“后勤服务创新年”活动开展。

房伟书记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强调要健全落实责任分工机制和统筹协调机制,严格按照学校的实施意见,由专人负责重点工作督办落实,凡是决策部署都要有督办、有结果,将督办情况与考核评优结合,保证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到位。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落实教育部和学校的工作要求,加强工作督办,做到条条制度有执行、件件工作有落实,工作中充分发扬西迁精神,争做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为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上一条:住房处党支部开展个人素质提升计划系列活动
下一条:【奋斗2018】开启奋斗新篇章 住房处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