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加强联系 交流互促 后勤保障部赴省内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04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为加强后勤育人功能,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后勤保障部一行赴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进行调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吴兴兵、住房管理处副处长房伟、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代晓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重点围绕后勤党建、饮食服务、公寓管理及医院管理等工作,2所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员就上述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各自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交流,双方就后勤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期间还重点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网红”餐厅等及后厨工作情况,学习到许多先进经验做法,收获良多。

吴兴兵副部长在调研时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兄弟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保持长期沟通交流机制,互相促进、推动各校后勤管理各项工作良好发展,服务学校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条:“从红脸出汗到鼓劲加油” 住房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住房处召开“重温西迁历史,学习西迁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