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支部书记讲党课:学懂十九大精神 做实岗位工作学习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将精神实质落实在行动上,齐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工作,11月23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房伟以“学懂十九大精神,做实岗位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房伟书记从十九大报告的诞生、报告内容、新一届领导集体产生过程中的原则方法、党章修订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有深刻意义的党课。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对标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要加强学习,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建立学习和工作研讨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建立工作调研和部门协调联系制度,进一步增强住房工作与学校重点工作、人才培养的结合,加强部门联动,落实工作计划,打造教职工满意的后勤服务。

后勤保障部副书记李成杰充分肯定了这次党课的效果,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通过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的过程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同时勤于思考思考,提高认识,将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注意工作作风,加强服务意识,将本职工作做好、做实。

后勤保障部副书记颜静达表示每一次学习都会带来新的收获和认识。他强调学习不仅仅在党内,也要加强党外宣传,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出去到群众中。

参会的党员一致表示本次党课活动收获很大,既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全景式”再现,又促进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的深入领会。大家表示将全面贯彻认真落实,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下,为学校的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温馨家园 服务人才——住房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住房处、保卫处、南洋书院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