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部门新闻

雁塔校区财经南院环境治理稳步推进6号楼现场清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9月21日下午,雁塔校区财经南院6号楼的现场清理正式启动。作为财经南院环境治理的重要一环,财经南院6号楼清理工作在学校多部门数月来的密切协作、积极推进下,今日进入实质性阶段。校长助理程建设参加现场清理工作。

财经南院6号楼原为多家单位共同使用,物业管理主体不明,楼内住户情况复杂,卫生差,乱接电线问题严重,公用设施损坏后无人维修、更换,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已不适合作为教工公寓使用。鉴于财经南院6号楼的实际使用情况,为建设和谐文明社区,消除安全隐患,学校决定对财经南院6号楼进行清理改造。

6号楼现场清理包括入户门拆除、切断水电、封闭管理等工作。入场前,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陈哲副处长对现场清理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说明。校长助理程建设强调,财经南院环境综合治理是巡视整改的重要项目,6号楼现场清理必须高度重视安全,清理后期要加强对楼宇的巡查和安保,各相关部门应积极配合,做好6号楼的封闭管理。

随着第一扇入户门被拆除,清理工作正式开始,施工人员根据房号,将入户门挨个拆除。校长助理程建设不断提醒施工人员注意安全,并就现场的具体情况和各部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6号楼现场清理工作有序进行。

校长助理程建设一行还检查了6号楼北段部分房屋情况以及雁塔区大雁塔街道交大财经社区办公区域的改造现场,并就办公房屋的改造方案与施工方负责人进行讨论。

据悉,6号楼现场清理工作9月底完成,后期将由学校装修改造作为办公用房。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再深化 住房处党支部延安专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加强交流 开拓思路 住房管理处赴兄弟高校开展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