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雁塔校区(医学)腾空房申购人员及排队公示通知(第二榜)

发布时间:2018-12-20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各有关住户:

12月17日学校发布“2018年雁塔校区(医学)腾空房申购人员及排队公示通知(第一榜)”以来,按照西交后勤〔2018〕9号文件精神,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处和住房处等部门对申购人员的各类综合信息进行了原件核验、信息复审,并对有关举报投诉和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落实。现将修订后的腾空房申购人员名单及排队顺序信息予以公示(以下简称“第二榜”),并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第二榜公示时间至2018年12月23日18:00截止。

二、医学校区本次可供申购房源的相关信息将随第二榜同时发布。

三、第二榜公示内容和房源信息可在住房处主页下载查看,纸质版将在医学校区住房处办公室和家属区(医学家属区北院、南院)宣传栏张榜公布。请各相关人员注意查看。咨询电话:82656945。

四、第二榜为最后一次征求意见榜。对于不符合西交后勤〔2018〕9号文件精神的情况,可向本次申购工作监督小组反映投诉,反映电话及邮箱如下:

举报投诉电话:82665801,82666692,82668252

举报投诉邮箱:zfc@mail.xjtu.edu.cn

jwb@mail.xjtu.edu.cn

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建议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

五、根据当前工作进度和安排,最终选房榜(即“第三榜”)预计12月24日下午公布,集中选房时间暂定于12月25日,最终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请参加住房申购的教职工,提前安排好工作、学习等,注意近期学校通知,做好选房准备。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住房管理处

2018年12月20日

上一条:住房处2019年寒假工作安排温馨提示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雁塔校区(医学)腾空房申购人员及排队公示通知(第一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