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7年兴庆、雁塔(医学)校区腾空房选房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5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各有关教职工: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兴庆、雁塔校区(医学)腾空房申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房地点及时间

1.兴庆校区

选房时间

人员分组

地 点

2017年

12月17日

9:00-9:30

正高和副高职称人员

宪梓堂

(青年之家二楼)

9:30-11:30

中级及以下人员

2.医学校区

选房时间

人员分组

地 点

2017年

12月17日

15:00-15:20

副高职称人员

微免楼阶梯教室

(医学教学区)

15:20-16:30

中级及以下人员

二、选房流程

本次选房采取“分批次现场选房”方式,选房顺序依次为:正高职称组,副高职称组,中级及以下人员组。具体流程及要求如下:

1.缴纳选房保证金

申购人持本人身份证件(被委托者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和申购人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提前5-8名,在缴费处缴纳选房保证金2000元/人,刷卡缴费(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均可),现场不收取现金。选房保证金将在房款计算时冲抵。在《住房申购表》上签名确认后提出退房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2.核验证件

缴纳选房保证金后,在等候区就坐,并配合工作人员核验证件及缴费票据,等候选房。

3.选房

主持人叫号后,申购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上台确定拟选房号,由工作人员将其选中的房号圈定覆盖。

4.确认信息

选房后,申购人须在信息确认区核对房号等信息,并在《住房申购表》上签名确认。如果是委托他人选房,签名确认时须提交委托材料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所选住房为拟加电梯房,申购人须签订加装电梯承诺书。

三、注意事项

1.申购人员需按照选房时间安排提前30分钟到场。主持人三次叫号未应答者视为自动放弃。

2.申购人或被委托人根据叫号情况提前到等候区等待核验证件,核验通过方可上台选房。

3.房号圈定覆盖并经主持人宣布后不得修改。

4.选房结束后住房处将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核算申购人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和购房款。具体交纳房款、发钥匙工作另行通知。

5.本次房源均为二次腾空房,存在房屋设施陈旧或原住户天然气表中剩有余气现象,申购人不得以此为由提出调整。

四、温馨提示

1.请各单位务必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带齐相关证件按时前往选房,同时告知教职工逾期者按放弃申购处理。

2.本次选房时值隆冬,请各位教职工做好防寒保暖等准备。

3.选房现场备有热水,各位教职工可自带水杯饮用。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住房管理处

2017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腾空房交款及钥匙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兴庆、雁塔(医学)校区腾空房申购第三榜(选房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