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已申购2016年腾空(退)房住户腾空原住房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7   文章作者:住房管理处     文章来源:

各有关住户:

按照《关于做好兴庆、医学校区2016年腾空(退)房申购工作的通知》《关于2016年腾空房交款及钥匙发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本次申购2016年腾空(退)房住户交回原有住房业务集中办理时间为7月3日-20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住房腾空交房标准及办理流程

1.各住户自行腾空住房内家具、家电等个人物品,确认基础设施完好无损,室内废弃物及垃圾清理干净后,申请交回原住房。具体交房标准见附件一。

2.交回原住房的具体流程及办事地点见附件二。

二、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交回原住房的住户,须书面向住房处提出延期申请(最长不超过一个月)。经住房处核准后,将按照西安市公有住房成本租金标准8.18元/平方米・月(使用面积)收取原有住房延期使用租金。在此期间,水、电、物业等相关费用正常收取。(延期申请表见附件三或在后勤保障部主页下载)

三、对未提交延期申请且未按期交回原住房的住户,以及超过学校核准的延期期限(最长不超过一个月)交回原住房的住户,将参照西安市公租房租金标准13.29元/平方米・月(建筑面积)进行处罚。若一个月后仍未交房的,处罚标准将上浮50%,依此类推。在此期间,水、电、物业等相关费用正常收取。

四、广电、网络、电话迁移业务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1.广播电视中心

兴庆校区咨询电话:82668309,地点:东一楼三层西311室。

雁塔校区直接拨打陕西广电网络客服务电话:96766

2.网络中心

兴庆校区服务热线:82667777,地点:网络中心105室。

雁塔校区服务热线:82656513,地点:财经校区教学主楼一层115室。

3.通信中心

兴庆校区服务热线:82668999、82667900,地点:中心二楼一楼通信中心营业厅。

雁塔校区服务热线:82655223,地点:医学校区通信楼一楼营业厅。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住房管理处

2017年6月27日

上一条:消防安全须知
下一条:住房管理处关于公布业务办公地点的温馨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