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二村新建住房天然气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19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各有关住户:

根据天然气工程验收情况,我校二村新建住房部分户型未通过验收,大部分户型已具备入户挂表条件。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未通过验收的户型

因5舍02、03、12,6舍04、06、07、08,18舍01、06,19舍02、07,26舍04,27舍04等户型的部分住户装修时存在厨房布局改动、墙面装修影响天然气管件检修等不符合天然气公司相关规定的问题,未能通过验收,本次暂不能办理挂表通气业务。

请上述户型部分住户顾全大局,依据天然气公司意见进行整改,学校将根据整改完成情况协商天然气公司再次复验,争取早日通气。

二、验收合格户型业务办理事项

为方便符合挂表的住户办理天然气IC卡,经协商,天然气公司将于8月20-26日集中设点为我校教职工办理天然气表安装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流程

领取信息采集卡、报警器---办理天然气IC卡、购气(新卡首次购气不少于10方)---预约入户挂表。

(二)各楼宇业务办理时间安排

(三)办理须知

1. 集中领取信息采集卡:住户须携带户主身份证,在三村离退休处二楼会议室领取信息采集卡、报警器。

集中领取信息采集卡结束后,未领取的住户可自行前往住房处领取(学生区东五舍B座210,电话82665801)。

2. 办理天然气IC卡及购气:住户须携带户主身份证和信息采集卡,在三村离退休处三楼会议室办理天然气IC卡。

未能在集中时间办理的,可就近前往秦华天然气公司营业部办理。

3. 预约装表:住户办理完天然气IC卡后,天然气公司将电话与住户预约入户挂表时间。请住户按照约定时间携带天然气IC卡及报警器在房间内等待工人入户装表。

近期天气炎热,住户数量较大,请各位住户尽可能根据上述时间安排好工作生活,分批逐次前来办理。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规划与基建中心

后勤保障部

2016年8月19日


上一条:关于集中办理新建住房住户腾空原住房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建住房住户腾空原住房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