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住房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2-02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2015年11月27日上午,住房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中央刚刚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对两项党内法规逐章、逐段、逐句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好这两项法规,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发展党内民主、严明党的纪律,进一步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两项法规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掌握《准则》和《条例》,把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将住房管理工作的纪律要求与“两项法规”进行“对表”,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依据“两项法规”将“两个清单”、“四种形态”、“六大纪律”等理论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学思践悟,使“两项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准则》和《条例》刻在心上、握在手里。

柴渭处长在总结中通报了住房处党风廉政自查情况,对学习落实《准则》和《条例》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将党章和两个法规的学习常态化,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认真落实党风廉政整改措施,扎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

会议还就《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和与此相关的文件材料组织了学习研讨。


上一条:我校家属区外东二环高架桥降噪隔音板安装工程顺利完工
下一条:关于启动思源公寓日常零星申租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