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 “思源公寓”首批申租第二榜公示及房源发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7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各相关教职工:

“思源公寓”首批申租人员及排队顺序第一榜公示以来,针对教职工反映的问题,我们与有关部门进行了认真的审核确认,也及时将审核的结果向反映问题的教职工进行了反馈。

为了更好地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调整后的人员名单及排队顺序进行第二榜公示,接受大家的监督。第二榜公示电子版请登录学校办公自动化(OA)各单位“部门邮箱”下载查看,纸质版在住房处兴庆、雁塔校区办公室门口张贴公布。反映投诉问题方式同第一榜规定。第二榜公示截止时间为2015111212:00时。

同时根据本次申租排队情况,住房处将提供房源484套,划分为三个组按排队情况选房。房源具体情况请登录学校办公自动化(OA)各单位“部门邮箱”下载查看。

第二榜公示结束后,将于1113日公布“最终选房榜”,集中选房时间拟定在本周末(111415日)进行。请各位教职工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望各位教职工相互转告。

住房与社区管理处

2015119


上一条:关于首批申租 “思源公寓”集中选房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并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