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住房处组织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7-14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7月13日住房与社区管理处就组织全体处务会成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两委报告内容。学习会由住房处处长柴渭同志主持。

柴渭同志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和上级领导对学校此次党代会的高度重视,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张迈曾书记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赵昌昌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他说张书记所做的党代会报告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体现出五个鲜明的特色:一是对取得的成绩总结全面,现实问题查摆到位,未来蓝图勾画清晰;二是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顶层设计思路和抢抓机遇的强烈愿望;三是报告高度重视学校的国际竞争力、民生幸福指数和文化创新建设等软实力提升,令人耳目一新;四是报告确定的七个方面综合改革路线图,有目标、有层次、有保障,充分体现学校党委期望通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获得发展动力的决心和信心;五是报告既有高屋建瓴的宏观规划,也有细致具体的指标任务,涵盖创建一流大学的各个方面,具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意义。张书记报告过程中全场二十多次热烈的掌声充分表达了每一位党代表对报告的高度认同。

其他参加会议的同志们也结合自己的体会交流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在交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胜利召开,顺利选举新一届的党委领导集体,意义非常重大。张书记所作的报告吹响了交大二次创业、发愤图强的号角。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的任务繁重而艰巨,这要求我们全体交大人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以百倍的热情和投入为实现党代会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处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深化,把党代会要求落实到民生保障和优质服务的实际行动上来。

上一条:张迈曾书记深入后勤物业党委等基层单位走访调研
下一条:社区组织义务劳动 助力我校环境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