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住房处学习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21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117日下午,住房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认真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提前谋划2016年重点工作的组织实施。

参加寒假工作会议的处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寒假工作会议上王树国校长题为“抢占制高点 再创新辉煌”的大会报告精神,以及张迈曾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传递了学校领导班子对学校发展进度及目标的分析定位和年度任务。

王树国校长的报告对全校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以科学翔实的大量统计数据为支撑,实事求是的分析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就业形式、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评估、民生工程六个方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的提出十项2016年学校重点工作。张迈曾书记在大会总结中要求全校干部:树立系统思维,明确五年的目标和任务;在推进学科发展的过程中十分注意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全力保持奋进向上的发展势头和精神氛围;加强目标考核以及重视党的工作,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精神。

柴渭处长指出,2016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化后勤改革方案实施后、按照新的管理模式运行的第一年,全处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学校党代会报告、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方案和十三五规划和后勤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围绕学校2016年重点任务的要求,就后勤体制改革后做好职能调整和工作衔接、新建住房竣工交房和缴款入住、腾空旧房和曲江南洋庭院新建住房政策研讨与实施、继续推进符合条件住宅楼电梯加装工等重点工作提前做好谋划和方案研讨。

参加学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学校领导班子的拼搏精神为榜样,久久为功,寒假期间坚持重点工作不停摆,从九个方面精心准备新学期各项任务的全面展开。要以落实后勤综合改革方案为契机,加强内部管理,拓宽工作思路,积极主动靠前谋划,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交大社区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下一条:温馨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