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陕西省惠民工程――放心菜进社区”正在交大社区进行试销

发布时间:2016-01-16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自引进“放心肉进社区”以来,交大社区的居民就可以在家门口买到比市场价格底的新鲜猪肉了,为了更好的方便社区居民,尤其是社区老年人的生活需求,交大社区在经过前期考察、讨论等环节,引进“陕西省惠民工程――放心菜进社区”进行试销。

几天来,在交大一村和三村均安排有惠民蔬菜销售点。一筐筐新鲜的西红柿、黄瓜、青椒、小青菜、菜花、茄子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购买,惠民蔬菜相比菜市场要便宜。刚排队买完菜的李阿姨拎了好几种菜“挺实惠的,每种菜都比面便宜好几毛(每斤)”,另一位来买菜的奶奶也提了一个大白菜,说“和早市的价格差不多,这下方便多了!”

此次引进的放心菜是由泾阳天庆蔬菜公司供应的,据其负责人介绍,他们在泾阳拥有大型的农业生产基地,主要种植黄瓜、西红柿、辣椒等蔬菜品种。这些菜是直接从生产基地拉回来的,省去了中间环节,所以价格便宜,菜品新鲜。

春节前,惠民菜仍将在我社区进行试销,我们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做好监督管理与协调,切实落实好这项惠民工程,以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

住房与社区管理处

2016年1月16日


上一条:温馨提示
下一条:已通过思源公寓申租审核的校级劳务派遣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