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住房处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文章作者:住房处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5日上午,住房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房伟主持,共有11名党员、2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兼住房处处长柴渭,后勤保障部纪委书记颜静达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向支部汇报了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全体党员对照“四个合格”实事求是地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直言不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柴渭同志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住房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工作周密,全体党员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查问题、列表现、挖根源、谈整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要求,会议质量较高,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支部提早安排,布置作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对照检查深刻。大家紧密联系实际,找准了思想、工作、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敞开胸襟,坦诚相见,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达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柴渭同志要求,支部要巩固好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成果,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房伟同志还对住房处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思路。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关于设立服务专线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住房处寒假工作安排温馨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