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住房处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1   文章作者:住房管理处     文章来源:

113日、4日下午,住房处组织分别召开处务会及全处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学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号召党员干部要落实党内责任,抓好作风建设。会议由住房处处长柴渭主持。

会上,柴渭同志概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第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两份文件,分别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二,形成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共识;第三,坚定不移的推进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准则》和《条例》的规定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第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培养信念坚定、纪律严明、勤政廉洁的公务员队伍,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民主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管党治党只会越来越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充分认清中央的坚定决心和执着定力,坚持“两学一做”,“学”“做”结合,从思想和行动两个层面,树立起践行“四讲四有”、争当高度自觉的合格党员。

之后,柴渭同志传达了了张迈增书记在学校中心组学习会上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快、高、强、大”的工作要求,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任务完成率,领导干部要起表率作用,推进本年度年终工作。

最后,柴渭同志对2016年住房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明年的任务和计划征求意见。他要求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全力谋划明年工作,突出对《准则》和《条例》进行细化落实,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的水平,推动住房处工作稳中奋进。


上一条:住房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下一条:关于做好兴庆、医学校区2016年腾空(退)房申购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处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